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素颜的陈坤撞脸宋小宝 神相似宋小宝内心崩溃

    明星撞脸在娱乐圈是常有的事,要是被称赞还好,可要是被“黑”,那可真是尴尬噢!近日网友曝出一张陈坤的照片,照片中陈坤撞脸宋小宝,皮肤黝黑,还有这衣着画风,素颜的陈坤咋就被网友“黑”成这样了呢!没想到有网友质疑陈坤整容,你觉得像吗?下面就来看看他们是不是神相似。

    陈坤撞脸宋小宝
    陈坤撞脸宋小宝

    陈坤撞脸宋小宝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配文称:“宋小宝太像陈坤了。”乍一看去,照片中坐在民族风的床单上,皮肤黝黑,穿着休闲的人是宋小宝无疑,但仔细辨认,却发现原来是素颜的陈坤。这个“乌龙”让网友哭笑不得。

    对此陈坤撞脸宋小宝,网友纷纷评论:“这是陈坤的颜值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哈哈哈,陈坤看到之后,内心是崩溃的。”“一打眼还真的以为是搜宋小宝宋小宝。”

    最近,陈坤撞脸宋小宝的一张照片在网络流传,当晚陈坤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了这件事,先是平和表示跟宋小宝撞脸没什么不好。被问及此前是否认识宋小宝,陈坤直言:“他们不说我撞脸宋小宝么?我就认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