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最新消息 赵本山最近一直是非不断

    赵本山最近可真是是非不断,网上的各种谣言都把矛头指向了他,据悉有人爆出赵本山死亡的消息,还有前段时间的被抓事件,这些都是一些没影的事情,可是作为公众人物,只要有新闻爆出,就会有很多人去关注,那么赵本山最新消息,都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扒扒赵本山最近都在忙什么。

    赵本山最新消息
    赵本山最新消息

    作为长期活跃在娱乐圈中的大哥级人人物,估计赵本山在网上被死亡的次数是最多的了,长久以来只要赵本山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里,就有好事的网友爆出来赵本山死亡了,这些胡编乱造的恶作剧,真是一次又一次的愚弄广大的吃瓜观众。

    还有前段时间的被抓时间,最后不也是个大乌龙事件。很多人就是喜欢抓住一些大明星来炒作自己。

    赵本山最近都在忙什么,赵本山最新消息,据悉赵本山确实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眼前了,而且他平时不怎么刷新微博。不过日前在微博上爆出,自己一直受到某平台的邀请,所以准备过几天就参加该平台的节目,据悉这个平台是一个公益性质的,所获得的全部收益都是要用作公益事业的,像是救助山区儿童,或是贫困地区建造学校等。

    说起赵本山坐公益事业,其实一直都没有间断过,之前就曾经在浙江慈善晚会上捐款20多万,此后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也是捐款200万,之后的青海玉树、舟曲灾区等都分别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