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的老婆是谁 刘欢老婆个人资料大揭秘

    刘欢,中国知名音乐人,是集音乐创作与制作、演唱和教育于一身,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音乐教授。那么刘欢的老婆是谁呢?刘欢出道近30年,在混乱到不行的娱乐圈里一直保持着好男人的完美形象,这一点与他这么幸福的婚姻生活和家庭生活密不可分。那么讲到这里就有必要提一下刘欢的老婆是谁了。

    刘欢与高晓松
    刘欢与高晓松

    其实刘欢对于自己平常的生活比较低调,对妻子的保护程度也做的蛮好。而卢璐是谁呢?卢璐曾经是主持人,在湖南台工作,曾被誉为该卫视的“当家花旦”。卢璐与刘欢的相识也得益卢璐主持人的身份,据说卢璐以湖南台主持人身份到北京邀请到刘欢参加湖南卫视的一档节目,自此以后两人相识。

    而在他们相识9天后便决定闪婚,就这样两人在1988年6月8日正式结为连理,结婚25年来一直恩爱非常,互相扶持。刘欢的老婆卢璐在与刘欢结婚之后便调往北京卫视工作,与刘欢在一起生活。可能是卢璐非常旺夫,在他们婚后的第一年,刘欢就慢慢的红起来。

    而卢璐作为刘欢背后的女人则一直站在刘欢身后,默默支持刘欢。到现在,两人已经结婚二十几年了,始终恩爱非常,据说刘欢还亲自为老婆写了一首歌叫《璐璐》,曾在演唱会中演唱。而他们绝对称得上是娱乐圈里模范夫妻。如今刘欢的宝贝女儿丝丝都已是二十多岁的大姑娘了,这二十几年中,两人也一直十分的恩爱,祝他们白头偕老,一直这么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