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 以玩笑回应与阿Sa绯闻

    近日,歌手潘玮柏、李毓芬14日替某发廊开幕记者会站台,潘玮柏为该店出钱投资,颇有商业头脑的他,还投资潮牌、铁板烧等等,但被问及感情状况,他马上说:“我觉得我做其他东西算还ok,但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而先前与阿Sa戴同款口罩被传绯闻,潘玮柏透露当天杨丞琳等好友传上百封简讯关心,下飞机看到后直说:“我以为又得金钟奖了耶!”让现场媒体笑翻。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面对感情没有特别的寄托,一切期其自然,还看着一旁李毓芬说:“你怎么知道有一天...对不对?”似乎忘记她“名花有主”,意有所指让现场喷笑。先前他与阿Sa因戴同款口罩同时po微博传出绯闻,他觉得此事有点好笑,“那天看到她放那个照片,我刚好也是在飞机上戴口罩,就发了微博,结果三小时后下飞机,看到手机一百多个简讯,我想说我又得金钟奖了吗?结果杨丞琳也来问我。”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

    潘玮柏说自己感情状态顺其自然,被问单身多久,他始终不愿回应,先前曾被传出与富家千金交往,两人目前状态格外令人好奇,“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也能被关注,当艺人希望散播正能量给大家。”至于人生大事进度?他说:“生(孩子)是一定要生,结是一定要结,但什么时候就不知道。”

    潘玮柏一向绯闻不多,但近段时间他与电视剧搭档杨丞琳、张榕容和同门师妹江语晨都传出绯闻,对此潘玮柏坚决否认和江语晨等人正在交往,更曾笑说和杨丞琳是好哥们,但又补充:“可能她们三个平时说话都是那样(爽快),但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温柔的一面,她们的温柔我都看过。”是怎样的温柔?潘帅笑着暗示无可奉告:“她们的温柔我都看过,然后……句号。”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再问起绯闻的事,他反而感叹:“她们都是很好的女孩子,我不会觉得跟她们传绯闻有什么不好。但其实我会心疼女孩子,因为她们在很努力地工作,我们不能只用什么‘女郎’(如周杰伦的女友被叫做‘J女郎’)这样的头衔去定义她们。”

    虽然自称目前感情处于“空窗期”,但潘玮柏自曝最近常被人当成已婚男子:“有第一次接触的工作人员问我是不是已经结婚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太低调吧。”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以玩笑回应与阿Sa绯闻。明星的感情生活还真是让人难以猜测,只希望可以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