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了吗 天天兄弟成员大变形

    《天天向上》是芒果台的黄金节目之一,不少人非常喜欢由汪涵、欧弟等人组成的天天兄弟团。但是在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天天向上节目的海报中少了欧弟的身影,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欧弟退出天天向上了吗?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消息一出,便将欧弟的粉丝们吓坏了。汪涵和欧弟这一搭档就如同何炅和谢娜一般,在观众的认知里,他们是不可分割的。那么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真相是什么呢?原来欧弟并没有退出天天向上,只是欧弟近期的档期有问题,忙着电影的拍摄。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

    而且欧弟希望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家人,所以便决定暂停几期《天天向上》的拍摄,让自己能稍微忙里偷个闲。欧弟可以说是在《天天向上》里出名的主持人,《天天向上》这一节目对他来说也有很重要的意义。所以欧弟不会随意退出天天向上。而在欧弟暂停录制天天向上的这个时段,由大张伟来接手欧弟的位置。

    欧弟已经算得上是老牌主持人了,那不知道大张伟怎么样呢?根据近段时间的表现大张伟似乎主持的挺好的呢。欧弟退出天天向上?不,欧弟只是需要时间休息,相信他在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息和忙碌之后,再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我们相信,天天兄弟仍然会是我们熟悉的天天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