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的老婆是谁 细扒男神的私人感情生活

    被封为“影帝”的梁朝伟的老婆是谁?很多影迷心中会有这样的疑问。大家心爱的伟仔在2008年就完婚啦,而他的老婆是大名鼎鼎的美人刘嘉玲。梁朝伟于1982年加入无线电视台,随后出道,至今演出了多部人们心目中称之为经典的电视剧。

    梁朝伟的老婆是谁
    梁朝伟的老婆是谁

    更是在1994年是出演王家卫导演的《重庆森林》中一名深情警探的角色,凭借着精湛的演技风靡于港台的电影界,获得了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两个影帝的殊荣。更在1998年再次带着作品《春光乍泄》再次获得金像奖及金紫荆奖影帝。

    要知道90年代正是香港电影的黄金时期,几次荣登影帝的宝座是对梁朝伟演技最大的肯定。这也让梁朝伟收获了一大批影迷。大家除了对其演艺生活十分关注,自然也会关注他的感情生活。梁朝伟的老婆是谁,自然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

    梁朝伟和刘嘉玲于2008年在不丹完婚,结束了两人十九年的爱情长跑。在十九年的爱情长跑中,两人各自都有其他绯闻。女方刘嘉玲绯闻不断,孙道存、刘銮雄、中田英寿、胡军、郭台铭,都有娱记拍到暧昧的照片,几分真几分假,这个我们无从得知。

    梁朝伟的绯闻自然是张曼玉,两人2000年拍摄《花样年华》时还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所幸的是,两人最终在08年完婚,婚礼邀请了圈内的好友,婚礼现象低调奢华,场面温馨动人。在友人的见证和祝福下,两人结束爱情长跑,走入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