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祖平的老公是谁 曾坦言怀孕就结婚

    江祖平的老公是谁?大家也许对江祖平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不妨碍她恋情的曝光。江祖平时台湾女艺人,她由于长相甜美被媒体誉为台湾的广末凉子。早前就有台湾媒体曝光她与小自己六岁的男友周孝安交往的传闻。

    江祖平的老公是谁
    江祖平的老公是谁

    与此同时2013年江祖平也在网上大方公开晒出与男友的亲密照片。所以这对江祖平来说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但是由于有人曾说在婴幼儿用品店偶遇过江祖平,所以一度被怀疑是有孕在身。不仅仅在商场仔细挑选衣服奶瓶还包括鞋子什么的都亲自去逛了一圈儿。

    对于是否怀孕这件事江祖平并没有给出准确回答,她说如果真的怀孕了的话是肯定会结婚的。虽然她和周孝安是姐弟恋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发展,反而现在关系一直很稳定。

    江祖平的老公是谁
    江祖平的老公是谁

    每当自己工作结束都会给对方打个电话,而对方比自己还要开心,这让江祖平很是欣慰。江祖平由于性格很像男生直爽一直被外界怀疑过性取向,但没想到最后还是和周孝安在一起了。同时江祖平的粉丝也纷纷对她表示祝贺。

    说起周孝安大家可能也不熟知。但是莫斯科没有眼泪这首歌的MV是他的代表作,而且他还一度和王心凌、刘若安、张靓颖这些当红女歌手合作过,所以也算的上是小有成就。

    江祖平的老公是谁现在大概可以猜到了,他就是周孝安,比江祖平小6岁但是年龄问题没有影响两个的恋情,也是经常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