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福原爱是哪国人

    很多网友看了今年奥运会之后,发现很多新闻媒体对一日本乒乓球选手大肆宣传,感觉很奇怪,后来发现该运动员还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更是讶异,该名日本运动员就是福原爱,至于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其实作为一名日本选手,一般来说,在中国不会如此受欢迎的,为何福原爱中文说得这么好,并且大部分网友并不排斥这名日本选手,一是因为福原爱本人从小就来中国参赛,甚至曾加盟了中国的职业乒乓球队,与我们国家很多的乒乓球选手都是好朋友,加上她本人的启蒙老师和很多教练都是中国人,所以给她营造了很好的学习中文的环境,加上中国的乒乓球是全世界的龙头老大,福原爱的父母曾要求福原爱的教练在教她打球时使用中文,因为这样能更好的理解。

    二是福原爱本身对中国就有一种情结,可能是从小就在中国学习的原因,也可能是中国乒乓球举世无双,她一直没能打赢的缘故,所以自然而然的将自己融进了中国运动员的圈子,从小就培养的中国情怀让她觉得中国是她第二个家,所以学起中文就更努力了;三是福原爱最近结婚了,新郎还是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国媳妇,会说中文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虽然福原爱是日本人,但现在作为中国媳妇,加上甜美的外表和浓厚的东北话,还是俘虏了不少网友的心,福原爱呆在中国的时间并不少,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你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