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宇女朋友是邓紫棋吗?揭秘华晨宇家庭背景

    华晨宇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外界争议,去年华晨宇被曝与“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在交往,但二人均未作出回应,使得这段恋情更加的扑朔迷离。那么华晨宇女朋友是邓紫棋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华晨宇和邓紫棋到底是什么关系。

    华晨宇女朋友是邓紫棋吗
    华晨宇女朋友是邓紫棋吗

    去年,网上有传闻华晨宇女朋友是香港“巨肺小天后”邓紫棋,据悉,早前邓紫棋华晨宇私下出行被拍,两人并肩而行,关系亲密。网友猜测两人获已相恋。两人同是歌手,非常有共同语言。而且邓紫棋华晨宇的家庭背景都不错,来看看邓紫棋华晨宇富二代走红经历都相似,假如两个人真的相恋也挺配的。

    华晨宇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2013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让更多的人记住了华晨宇,华晨宇是最独特,最令人难忘的。然而这位被称作“世外高人”的音乐才子却不如想象般“两袖清风”,但是人红是非多,随着华晨宇的走红,背后议论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多,例如华晨宇女朋友是谁啊,华晨宇家庭背景怎么样等等,不久前华晨宇家庭背景被扒出,据悉,华晨宇家世显赫是个富二代。

    据了解,华晨宇曾经在参加某节目毫不忌讳地自曝自己是富二代,不过至于真假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了,而对于网传华晨宇女朋友是邓紫棋的传闻,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与邓紫棋二人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而在早前,网上也爆出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一起,对于消息真假暂时还没确认,不过就算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男才女貌的小编也觉得他们挺配的,不管是真是假都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