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elina离婚真相 是因为selina妹妹介入吗

    最近,娱乐圈频频传出好消息。舒淇和冯德轮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喜结莲理,单身多年的紫薇格格终于出嫁了,结婚生娃一起全办了!而曾经那个火遍中国的女子组合SHE里的假小子Ella也不仅婚后越来越有女人味,更是成功升级做妈妈了!说到这就里,就不得不提一提组合里那个甜美的公主selina了,在拍戏烧伤之后,当时的未婚夫仍然选择与其结婚。然而好景不长,今年,二人公开发文,承认离婚。关于selina离婚真相究竟如何呢?

    selina离婚真相
    selina离婚真相

    selina离婚真相,网上疯传的有以下几个版本。有媒体报道称,两人离婚,是因为有第三者的介入。而这个第三者不是别人,正是selina的妹妹任蓉萱!据说,因为长年跟家里人生活在一起的原因,妹妹任蓉萱在家中已经习惯非常随意,经常不穿内衣,或者是穿着比较暴露。

    婚后,姐夫与一家人同住,而她也无法改变自己的习惯。曾有一次洗澡后,裹着一条浴巾站在阿中面前,被姐姐批评后,还说连这点诱惑都抗拒不了出去照样会偷吃。还有知情者爆料,由于selina受伤严重,且恢复时间较长。两人婚后的生活一直不太和谐,甚至已经变成了无性婚姻。

    两人婚后多年,也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也有大众猜测,二人是否是因为孩子的原因而导致分手。然而,这样的不实消息遭到selina的否认。并通过其在的华研唱片,公开发文表示,两人是平和谈离婚,和平分手,并没有网络上所谈到的小三及生育等问题,婚姻失败的最主要因素,是因为二人相处出现了问题。

    其实,selina曾经在录制某时已透露夫妻间两人生活习惯存在差异,她也曾提过曾努力逼迫自己改变成丈夫心中理想的样子,可见这段感情两人走得不易。离婚后,selina也并没有一蹶不振,反而越活越像以前那个开心的公主。希望今后她也能遇到自己真正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