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纪莹现任男朋友 疑和旧爱古天乐再出绯闻

    黄纪莹现任男朋友到底是谁,众所周知黄纪莹曾经是古天乐的女朋友,她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明确表示过,自己唯一喜欢的人就是古天乐,两个是曾是媒体都知道的恋爱关系,这段感情维持了七年之久,但最后终敌不过时间的考验而分手。

    至于分手原因,据古天乐说是因为思想上有落差,两人分手后都一直没有交男女朋友,或许他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从黄纪莹发发表的微博以及跟古天乐的微博互动来看,似乎两人会有合好的迹像,这也是古天乐的粉丝们所希望看到的吧。

    古天乐以前的绯闻可算是不少的,曾被封为香港的绯闻王子之一,但他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朋友也是黄纪莹,虽然在感情中他已经极力保护,但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这难说跟他平时的绯闻没有直接的关系。

    黄纪莹现任男朋友
    黄纪莹现任男朋友

    古天乐曾经演过《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而走红,至今也是最帅的一版杨过,成为香港无线力捧的小生接班人,外传他的脾气不是很好,平时不懂得控制,曾经因为在酒吧醉酒闹事差点被控告伤害罪,绯闻缠身。

    当古天乐被问及这段感情时,他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就不必再说,免得引起前女友的伤心,看来他对前女友的感情还是存在的,只是两人比较难沟通。近几年古天乐明显已经成熟了很多,虽然已经人近中年,但依然保持单身,这让外界对他的感情也充满了好奇。而黄纪莹现任男朋友也同样让网友们充满了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