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纪莹结婚了吗 七年爱情长跑对她的影响太大

    提到黄纪莹,很多人并不知道是谁,不过说起古天乐的前女友,很多人就会想起来了,原来是她啊,那么黄纪莹结婚了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所关心的问题。

    黄纪莹曾经参加过香港小姐的评选,当时获得了最上镜小姐的奖项,后来就签约无线,演了不少电视剧,相信很多人看过黄日华版的《天龙八部》,里面的梦姑相当漂亮,可以跟李若彤相媲美了,她就是黄纪莹了,当年她的演技和实力也是非常深厚的,后来又受无线力捧,参演了电影《河东狮吼》,在里面饰演苏小妹,她塑造的娇小可受的形像也深受观众喜欢。

    后来她跟古天乐擦出爱的火花,正式开始了长达七年的恋爱,为此也放弃了在娱乐圈的发展,虽然他们的爱情轰轰烈烈,但最终还是没有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不得以分手收场,那么现在黄纪莹结婚了吗?

    很多网友猜测,他们分手估计是因为当年古天乐绯闻不断导致的,也们之间其实还是有感情的,所以到现在两人都迟迟不肯结婚。近年来黄纪莹很少在娱乐圈露面,提到她的名字甚至有很多网友并不知道是谁,所以有关她的消息也是非常少,有网友猜测他们已经分手那么久,或许早就秘密结婚了,但黄纪莹对外界并没有公布过任何感情和婚姻的消息。

    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现在都还有很多消息说因为黄纪莹当年因为古天乐放弃在演艺方面的发展,所以现在古在乐还会养着黄纪莹,但古天乐对这一消息并没有进行正面回应,黄纪莹结婚了吗,他只是说不想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