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baby素颜照惊艳 原来卸了妆也是美女

    近日,angelababy素颜照曝光,照片上的她虽然未施粉黛,但轮廓深邃的五官依旧十分抢眼,这不禁令很多网友表示“十分惊艳”,原来明星卸了妆也是美女。angelababy素颜照到底如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看一看吧。

    angelababy素颜照
    angelababy素颜照

    Angelababy自从出道以来,可以说就备受非议。围绕她的话题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从最开始的整容说,到前一阵子的小三说。面对众多的非议,angelababy似乎并不介意。跑男开播以来,她在观众面前的露面也越来越多,身上承受的争议也越来越多。

    其实在《奔跑吧兄弟》这一档节目中,Angelababy就曾经素颜出场过。当时阳光初露,素颜的Angelababy也可以算的上是十分抢眼,皮肤水嫩,大大的眼睛又黑又亮,吸引了很多粉丝。近日,Angelababy素颜照又在网上曝光,再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在当今这个年代,似乎没有什么是化妆做不到的。一旦网络上有美女露相,便有一个又一个的人叫嚣着敢不敢卸妆,敢不敢po出素颜照来给大家看看,这一次,Angelababy可谓是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在照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出,素颜的Angelababy虽然皮肤没有上过妆那么白嫩得毫无瑕疵。

    但依旧能够看出,照片中她的气色非常好,皮肤也算得上细腻。而虽然没有眼妆,Angelababy的眼睛也是非常大,鼻梁高挺,嘴巴天生粉嫩,看起来十分可爱。没有化妆的她似乎没有平时的精致和御姐气息,反而多了一份普通女生的天真和清纯,也可以算得上是十分的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