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尸藏案告破 杀人凶手竟然是曾经的恋人

    空姐尸藏案告破,这个来自香港的空姐竟然遭到自己的前男友的杀害,真是让人觉得很匪夷所思,竟然这么不愿意与对方分手,那又如何会下的了这样的狠手呢?这个空姐三年前就已经被杀害藏在了衣柜中。该男子将他杀害之后就逃到自己的亲戚家中,一直都不敢经常外出。

    现在已经时隔三年了,以为该事件就已经平息了,自己会安然无恙,就准备自己出去找份工作,好可以养活自己,也不想每天躲在室内了吧!然而就是这个时候自己一拿出身份证就已经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一举被当地警方抓住。落入法网,都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就是在告诫自己不要带着侥幸的心里去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

    空姐尸藏案告破
    空姐尸藏案告破

    在该男子被警方抓住的时候。空姐陈曼仪的朋友就说到:“一直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的破案,让自己的友人沉冤得雪,在底下能够安息”该男子因为自己的女友和自己分手之后又找了一个新的男友而觉得气愤不已,就经常会找她去说理,就是因为这件事情两个人经常吵架,两人的情感纠纷就这样最终引起了一场命案。

    然而该男子也将面临着监狱生活,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的体现。空姐尸藏案告破,这个长达三年的时间去侦破这个案件,想必该男子之后肯定也很后悔吧!毕竟那是自己曾经爱过的人,自己结束了自己爱的人的生命自己也将以后半生去忏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