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中考成绩 王源中考艺考成绩南开中学第一

    TFBOYS组合近两年来备受瞩目,从小孩到老人都喜欢这三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尤其是王源,据说今年王源要参加中考,而前段时间王源自己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中考艺考成绩,一时间网上疯传,王源中考成绩,南开中学第一的成绩,说明王源还是一枚妥妥的学霸。

    王源中考成绩
    王源中考成绩

    王源2000年生于重庆,现在是歌手,演员,2011年成立了组合TFBOYS,2015年15岁的王源首次自己弹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第一支歌曲,并且成为中国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00后艺人,从2013年开始王源所在的TFBOYS组合正式出现在公众视线里,并且迅速走红。

    据悉王源其实从小学习就非常好,早在三年前王源还是默默无闻的时候就是一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重庆南开中学初中部,据悉重庆南开中学,是重庆地区排名第一的学校,非常厉害,今年王源结束了三年的初中部学习,要参加中考,前段时间王源中考成绩被曝光,非常的理想,位列重庆南开中学高中部声乐组第一的好成绩,顺利的进入了南开中学高中部学习。

    据悉王源考完试之后心态非常好,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并且发文称,想我吗,我回来了,而广大的粉丝们也是纷纷留言,源源终于回来了,黑暗系王子。现在王源是00后小鲜肉的代表,颜值高,唱歌好,而且还是学霸一枚,想不让广大网友喜欢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