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郑元畅有没有女朋友

    早前,郑元畅和林依晨参加江苏卫视的《非凡搭档》,在节目中郑元畅和林依晨的互动勾起了网友们的回忆,关于郑元畅小名也叫小综,所以我们也会经常听到郑元畅的朋友喊他叫小综,不过对于这个名字有很多人还是不知道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郑元畅因一部《蔷薇之恋》而被大家熟知。2005年与林依晨成功出演超人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一角人气暴增,成为台湾偶像剧“一哥”。2009年9月25日发行首张个人EP《畅一首歌》进军歌坛,而对于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这个问题,据悉,在10多年前的一个晚上,郑爸爸看了姓名学的节目后,心血来潮,说要帮元畅改名字,郑爸爸觉得元畅名字里要有个「综」字会比较听话,而元畅也觉得满新鲜了。

    关于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的原因,据了解,郑元畅爸爸在10多年前迷上姓名学,郑元畅爸爸看有关姓名学的电视节目就帮郑元畅取了个带“综”的名字。当初要改名字,是因为他爸觉得郑元畅很叛逆,他希望郑元畅多听他的话,所以大家都开始叫郑元畅“小综”,不过身份证上的名字一直没有改过来,所以直到现在“小综”这个名字就成了郑元畅的小名了。

    所以大家明白了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了吧,除此之外郑元畅的感情也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很多人以为郑元畅会和林依晨在一起,但是现在林依晨结婚了,郑元畅还是单身,郑元畅和林依晨因拍戏而认识,关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外界也曾一度传出俩人隐婚的消息,不过都是不实的消息,两人虽然认识了有7个年头,郑元畅也不止一次的对林依晨动心,但最终却是郎有情,妹无意,两个人有缘无分,没能走到一起,如今林依晨已经结婚了,而郑元畅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