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东城的老婆是谁 隐婚多年老婆遭曝光

    汪东城1981年出生于台北市,是台湾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台湾影视歌三栖偶像艺人,因为参演《恶作剧之吻》而被观众记住了他的样子,后来参演的《终级一班》让他的演艺事业达到了顶峰。走红之后,网友们也自然而然的关心起了他的感情问题,很多网友特别关心汪东城的老婆是谁。

    汪东城的老婆是谁
    汪东城的老婆是谁

    先前汪东城曾经和曾沛慈传出过绯闻,两人在电影宣传活动上互动不断,气氛非常暧昧,还亲密的互喊老公老婆,这让很多网友猜测两是否已经假戏真做,成了现实中的男女朋友,后来被证实这只是一则绯闻,两人之间的互动只是为了活动效果的需要而表演出来的,两个私底下只是很好的朋友。

    而曾沛慈先前也和陈德修传出过绯闻,两人还一起过生日吃饭,陈德修和汪东城还是好朋友,所以汪东城的老婆不可能是曾沛慈。

    网上曾流传汪东城已经结婚,而至于妻子到底是谁,很多网友猜测是林心如,两人曾经传出过绯闻,当时外界传两人绯闻的时候,汪东城还表示非常开心,但是现在林心如已经幸福的嫁给了老干部霍建华,那么汪东城的老婆是谁更让网友们好奇了。

    汪东城也在微博中晒出过自己儿子的照片,因为当时吴尊结婚被曝光的原因,所以也给了汪东城一些曝光自己已经结婚的勇气。不过很多网友对此表示质疑,怀疑是汪东天在愚人节在作弄人。但汪东城的老婆是谁一直没有得到过证实,也没有任何照片流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