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斯尼现采花贼 采花贼目的到底是为何

    迪斯尼现采花贼,现在的人不仅对人进行采花,还对花也不放过呢。在迪斯尼乐园的附近有一大块生长的黄金菊,本来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却被一对夫妇把它完全毁了,他们并不是对黄金菊有仇,也不是因为对迪斯尼有仇意,而是单纯的想利用这些免费的黄金菊进行他们的贩卖挣点钱用一下为理由而去摘的!

    迪斯尼现采花贼
    迪斯尼现采花贼

    这样的采花贼已经不是这一对夫妇了,已经被警方逮到了好几个了,他们将所偷来的花放在异地比较发达的城市进行贩卖,他们的行为并没有让他们悔过,而是以“剪树枝,没想到是犯法这么严重”,唉!真想问问她,那为什么还要找人放风呢!剪剪树枝还需要放风吗?

    的确,这样的借口是可以为自己开脱,但是还是免不了他们已经犯法的行为,采花贼还是要受法律的制裁,只要是触犯了法律。无论是谁,不论你懂不懂都要受到惩罚,这就告诉人们一定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不应该越界。

    迪士尼现采花贼这件事件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很好的警告,不是自己的不要去动,是自己的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随你这么做,都是你的自由,也希望有这一类想做采花贼的人还是发消这样的想法,犯了法是逃不过法律的眼的,总有一天你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别做那种傻事,诚信做人,对法律,对你自己都好。要采花,自己家里自己种,那样随你怎么采!就别采路边野花,因为她们“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