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和陈坤闹翻 真相居然是这样令人不解

    提起赵薇,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那个天马行空的“小燕子”,那个嫉恶如仇的“陆依萍”都是我们80后,乃至90后的美好童年。而陈坤也是我们心中的男神。但是最近传出赵薇和陈坤闹翻的消息让一波粉丝很伤心。

    功臣名就后的她,嫁作人妇,渐渐的淡出娱乐圈,但是也一直有像“亲爱的”这样的极具影响力的作品不时出现。说起赵薇这位传奇般的女演员,就有一个人和她纠缠不亲,这个人就是同样赫赫有名的一线小生——陈坤。在早起的各大媒体上他们的紧密关系总是见诸报端,他们既是多年情比金坚的老同学,又是无话不说的好“闺蜜”。

    然而如今赵薇和陈坤却闹翻了,而赵薇和陈坤闹翻真相居然也一样传奇。原因是周迅,另一个几乎冻龄的一线女星。在拍摄《画皮2》的前期三人的关系达到了巅峰,形成了一个形影不离的“铁三角”。

    赵薇和陈坤闹翻
    赵薇和陈坤闹翻

    三人经常在微博上甜蜜互动。但随着电影的拍摄,三人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个当红女星因为陈坤不和的消息也不胫而走。虽然之后,他们分别做了澄清,但是赵薇和陈坤的紧密互动就此戛然而止,不禁让人猜疑。

    其实,赵薇和陈坤闹翻的另一个扑朔迷离的原因,就是陈坤的孩子。多年的娱乐记者都在不遗余力的寻找孩子的生母,而赵薇则是最有嫌疑的一线女星,这么说来,陈坤突然和周迅变得亲密,让赵薇内心不愉快也不时没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