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余额有没有关系呢 这是肯定的

    在买房贷款时候,如果条件允许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只是公积金贷款额度不是你想贷多少就有多少,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余额有没有关系呢,下面来看答案。

    有关。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借款人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是有一定关联的,通常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多,客户可以办理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就越高

    不少地区规定公积金贷款额度与账户余额成倍数关系,比如长沙是15倍,重庆是25倍,西安是15倍,深圳是14倍(具体可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然,各地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都是有最高限额的,纵使公积金账户里余额再多,也无法冲破上限。

    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比较低的,但美中不足的就是额度受限,不像商贷可以贷更高的额度。而这个问题也导致很多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买房,出现这样的情况,购房者只能提高首付比例,或者是申请组合贷款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