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读上海公积金贷款 一线城市的杯水车薪

    公积金分为公司公积金和住房公积金,是公司在资本之外所保留的资金金额。公积金一般分为法定公积金和任意公积金,而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国企、城镇企业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而上海公积金贷款已经实施,这对许多人来说是福音,可以减少买房负担。

    上海公积金贷款
    上海公积金贷款

    上海,有着东方巴黎美称,是中国经济金融中心,繁荣的国际大都市。2010年成功举办2010年世界博览会,扩大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别看上海地方不大,可人口却很多。每年有很多人都想挤进上海安居。2015年上海在亚洲生活费用最高城市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可见上海消费之高,在上海生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在2015年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贷款最高额度调整至120万。根据《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贷款进行了调整。

    购买首套住房,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20万,二手房公积金抵押贷款年限低于五年房龄的二手房公积金抵押贷款最长年限不超过30年。这对许多人来说就减轻了负担。相对于上海这种一线城市,消费非常高,寸金寸土的时代,每个人都梦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上海公积金贷款,可以暂时缓解想买房但资金不足的问题,这不失是一个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