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第一美女邓玉贞泳照曝光 身材不输林志玲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志玲姐姐不仅生的五官端正,身材更是没得说,前凸后翘。生为人母,却仍如少女般的“天王嫂”昆凌,标准的混血美人脸,长相可人,五官精致。但越南第一美女邓玉贞比林志玲身材好,和昆凌撞脸,最近邓玉贞曝光更是迷倒千万粉丝。

    作为越南第一美女的邓玉贞身材性感火辣,穿上泳装有多了几分说不出的诱惑,让你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又害怕的避开视线,似乎找到了初恋的感觉。邓玉贞泳装写真曝光,简直太诱人了。邓玉贞,1989年出生,是越南娱乐界身材和皮肤最好的女星。

    2016年9月,越南第一美女邓玉贞现身胡志明市出席一场活动时,以一袭肤色的紧身裙装亮相,不仅衬托出她前凸后翘的身材,搭配上白皙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火辣。而且她还有张明星脸,看起来像昆凌和Angelababy合体。后来,邓玉贞的照片被网友在网络曝光,逆天的颜值引起了广泛关注。

    看到照片的宅男们都眼前一亮,从照片可以看出邓玉贞确实是和昆凌有几分相似,尤其是眼睛和眉毛。这前凸后翘的身材也是没得说了,一点多余的赘肉都没有。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志玲姐姐不仅生的五官端正,身材更是没得说,前凸后翘,但是她的身材比林志玲身材还要更胜一筹。

    虽然说越南第一美女邓玉贞生于1989年,从照片来看,不过才二十出头的模样,仔细看邓玉贞五官端正,皮肤也是白皙透亮,吹弹可破,满脸的胶原蛋白,完全就是少女的皮肤。难怪能被公认不仅是身材最好,连皮肤也是保养的像一个花季少女。

    邓玉贞的仙颜在越南也是人尽皆知,更被赞为“越南皮肤最佳的女星”。从照片中看来,简直都没看没有出任何瑕疵,肤质晶莹剔透。除了了有姣美的身体以及皮肤外,她的脸蛋也十分标致,不愧是越南第一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