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 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

    别人家的双11是“买买买”,章子怡和汪峰的双11是“爱爱爱”。11日晚,章子怡汪峰秀恩爱微博晒出漫步日本街头的组图大秀恩爱,羡煞一票网友。那么就来看看怎么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吧。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

    昨天是双十一,是很多人在网上疯狂购物的日子,只是这个双十一却罕见看到章子怡汪峰秀恩爱飞起。章子怡发文说道“双十一,我需要的就是这样走在一起…。”并晒出与汪峰依偎走在街头的照片。章子怡汪峰秀恩爱很少晒幸福,只是今天的她略显反常,在网上秀起了恩爱,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起初有很多人都不看好两人走到一起,只是他们一直都在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选择没有错误,相反,现在的两人过的十分幸福。网友看到章子怡汪峰秀恩爱晒出的幸福照,纷纷留言:“一言不合就吃狗粮。”“幸福自在就好啊~~做你自己。”“女神很少微博秀恩爱啊!”“真好,越来越幸福。”“最简单的也是最珍贵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