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 为范爷彻底和张馨予翻脸

    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尤其是在分手后,李晨和范冰冰恋情公布,张馨予也一直在热搜榜上。2012年,李晨和张馨予微博高调秀恩爱,公布恋情,至2013年两人分手。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是因为感情走到尽头,不想再见面吗?

    据说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候,李晨张馨予都在演出的名单里,李晨饰演杨康,张馨予饰演李莫愁,但是最后杨康这个角色由陈晓来演,因此陈晓将扮演两个身份。就因为这件事传出了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的消息,事后李晨解释道:“是因为发现化妆后和陈晓不像,为了电视剧的效果才不演了,和张馨予没有关系。”

    其实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一直不被别人看好,但是当时李晨很喜欢张馨予,对于她的丑闻也不在乎,所以分手后的他也很难走出来。在2015年,李晨和范冰冰通过微博公布恋情后,两个人一起出席活动,一起参加真人秀,不管是在节目里还是在微博上,两人一直在秀恩爱。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

    李晨现在和张馨予也算是彻底闹翻了,原因也是因为范爷。李晨在微博发了张范冰冰的照片,而后张馨予发微博说是关于李晨的最后一条,此后网友对其一阵痛骂,这事也牵扯到范冰冰身上,随后李晨发长篇微博力挺范冰冰,称张馨予为“张小姐”。

    李晨还明确说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出轨,称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不想因为过去的事情伤害到范冰冰,要用自己的一切可能保护范冰冰。张馨予好友在微博上为张馨予抱不平,李晨的好友都纷纷出面解释。以前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或许是谣言,但是现如今他们也不可能在同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