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的老公汉斯知道金星是变性人吗?

    因为金星大胆犀利而且不怕得罪各路明星的言辞风格,《金星脱口秀》火了。可是,即便是如此毒舌的金星,她每次提起老公来都是夸赞不已,这也让观众们好奇,金星的老公是谁?她老公知道她是变性人吗?

    金星的老公
    金星的老公

    金星的老公名叫汉斯,是一个德国人。在金星口中,汉斯简直就是一个可以满足女性所有幻想的完美男人,每次提起自己老公,金姐也是一脸幸福模样。对于两人的幸福婚姻,网友也有几大疑问。

    第一,他们是怎么相识并结婚的?金星与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当时,汉斯因为商务舱机票买完了,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旁边,并对她一见钟情。

    第二,金星的老公汉斯知道她是变性人吗?据金星介绍,她在和汉斯确立恋爱关系时,就明确地说明了自己是变形人这件事,不过,汉斯并不在意。2005年2月1日,金星和汉斯结婚,从此圆满了自己的一生。

    第三,金星为什么找外国人做老公?金姐介绍,外国男人比较不在意她是变性人这件事,中国人则不同,大抵因为生长环境的原因吧,中国人即便嘴上不说,心底也会多少有一点芥蒂。

    在《金星脱口秀》目中,金姐对自己是变性人的事情素来很坦诚,她口直心快,不怕得罪人,或许,这也是汉斯爱她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