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考公务员的要求都有哪些

    很多人都想考公务员,关于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是没音固定的时间,每一年和每一年多少都有点不同,具体的时间公众号或者是进入网站每年都会有规定的日期。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的安排如下。

    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报名是在2016年10月15日的8:00到24日的16:00,网上报名确认2016年11月2日的9:00到7日的16:00,准考证的打印时间是2016年11月21日10:00到27日的12:00,公布成绩及其首次面试人员在2017年一月中旬。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在网站找到自己的所考区进行报名交费,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名的有资格考试的人员,没有报名或者缴费都视为是自动放弃考试。在备考期间要坚持练习做题,不能只看书,要开始大量的做题。

    要多做模拟试题,至少每天一套完整的模拟题。自己弱的题目类型要专门训练。考前注意放松心情,缓解紧张压力。考前要看好自己的考点,选择家到考场的最佳路线,考试前把证件以及考试用的笔等必需品准备好,考试期间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每一年报考公务员的人数都很多,有些已经报名的还没开始练习就已经打退堂鼓了,甚至还有不学习就打算上考场的,既然选择了报名,就抓住机遇,即使最后没能取得好成绩,那就当成是一次磨练,也给下一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每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都是有规定的,需要报考的人员一定要注意看清报名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每年国家的公务员考试报名也是学历有要求的,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毕业生,留学回国的人员取得毕业证后都是可以报考的,定向生、委培生原则上不得报考,留学人员也要证明审核后才能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