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的老公汉斯 汉斯是德国男人中国好丈夫

    说到金星,虽然她是变性人,但现在有个很幸福的家庭。金星的老公汉斯是个腼腆的德国男人,虽然并没有年轻小伙子清秀的脸庞,但从照片还是可以看出汉斯年轻时也是个帅小伙。金星的老公汉斯与金星结婚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的爱情罗曼史也非常的奇妙。

    金星的老公汉斯
    金星的老公汉斯

    金星与汉斯是在飞机上认识的,金星就坐在汉斯的旁边。汉斯第一眼看到金星时非常的惊讶,简直就是一见倾心,两人聊天非常愉快,还互相留了电话号码。后来汉斯才知道金星是中国著名的舞蹈,飞机上的一面之缘让汉斯魂牵梦绕。

    终于按耐不住给金星打了电话,就像晏几道写的“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那般深情。两人从相识到相爱到结婚,金星心理也承受了很多压力,结婚也是一个非常慎重的决定。金星的老公汉斯是一个好男人,金星没有看走眼。

    在金星心里孩子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任何事情比孩子重要。这样的条件金星的老公汉斯都觉得是理所应当的接受了,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汉斯能做到这样是非常不错的了。金星的老公汉斯对金星也是绝对服从,把家定在哪里都是金星决定。

    金星的工作需要全世界各地的飞,两人每次见面都像刚处在热恋一样特别恩爱。金星的老公汉斯喜欢摄影,金星也特别支持。但汉斯并没有走上专业摄影的道路,而是成为了金星的专属摄影师。两人的爱情非常的羡煞旁人,希望他们能从一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