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里克克是谁呢?艾里克克是男是女你知道吗?

    艾里克克是谁?如果有人随口对你这么一问,在你打开脑容量、开动脑细胞搜索一圈下来之后,兴许你还是傻愣傻愣的,这是个什么外国作家、名人、明星?当有人告诉你,他是一个“网红”,一个让你百思不得其解的网络红人啊!此时,你该兴叹的是当今网络世界的离奇与不可捉摸的认知观。

    自从“网红”深入人心之后,网络的快餐文化更加激进,人们的探索欲望已从当初的懵懂渐变到走马观花式的巡视了,更多以追求新颖的东西为主,不懂的干脆不懂到底,略知的只需大概其就行。而对于艾里克克是谁呢?他便是其中的一个“网红”。

    艾里克克是谁
    艾里克克是谁

    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有人对着屏幕搔首弄姿,盼望就此一跃而出,成为大众倾国倾城的膜拜“公举”,但在倾向“快餐理念”的网络世界里,经常呈现出一种跳跃式、悖逆式的发展模式;当然,我们在此探讨的网络,针对的是各大社交平台,公众的一种心理状态需求方式。

    近日,一则“蓝瘦,香菇”的段子风靡网络,它瞬间被传播的速度都迷糊了主人公自己,至于他怎么就成了网红都颇感不可思议,然而这就是网络的力量,人们对新奇事物、事件的好奇心、调侃心推动者整个事件的前进或翻滚;然而,毕竟是快餐文化的产物,网红最终会在风靡一阵子之后便销声匿迹。

    艾里克克是谁已不重要,百思不得其解的网红才是一路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