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挺大肚庆生 即将为人父黄晓明难掩幸福

    黄晓明和Baby可算得上是娱乐圈比较高调的夫妻了,每隔一段时间总是会有他们的消息登上头条,就在前段时间,Baby怀孕的消息三番五次的被各大网站列为头条,让网友们隔两天就温习一下他们的幸福生活。最近Baby挺大肚庆生的消息又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自从黄晓明宣布妻子Baby怀孕的好消息后,每当有人和他聊起这个话题,黄晓明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即将当爸爸的喜悦根本掩藏不住。黄晓明对妻子的宠爱是整个娱乐圈都知道的,所以当他们有了爱情的结晶之后,也非常期待宝宝的到来。就在11月6日黄晓明的生日会现场,Baby挺大肚庆生并亲手送上了生日蛋糕。

    Baby挺大肚庆生
    Baby挺大肚庆生

    从Baby肚型来看,怀孕估计有五六月大小了,而Baby当天的打扮也非常得体,英伦风外套,复古妆容,虽然略有发福,但是两条小细腿还是非常让人羡慕,怀孕五六个月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也真是不容易。当天黄晓明表示,自己经常会期待一家三口在一起生活的场景,所以为了多陪伴妻子,他也调整了很多工作档期,甚至减少工作量。

    黄晓明还说今年的生日是最难忘的,除了16年之约,更重要的是自己也要做爸爸了,人生走进了不同的阶段,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孩子。由此也看得出黄晓明对家庭的重视和热爱。黄晓明自从结婚后,身材也发福了,估计是幸福的人都会有长胖的节奏吧,看来黄晓明要控制体重了,而这次Baby挺大肚庆生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感情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