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蛇精男身份证曝光 真实年龄竟然只有15岁

    在大陆火爆的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一直以在网上炫富而出名,后来又因为把自己整容整成“蛇精脸”,成为了被人热议的对象。最近这位蛇精男又出大新闻了,蛇精男身份证曝光,自己曝出自己15岁,受到了网友议论。

    蛇精男身份证
    蛇精男身份证

    其实之前刘梓晨已经曝出过自己的身份证,当时身份证上的照片还是他没有整容之前的照片,出生日期上显示的1996年出生的。然而近段时间所发出照片中,居然改成了2000年出生,蛇精男还自称自己只有15岁。

    在微博上,刘梓晨还称之前放出的身份证是别人的身份证,是自己不小心把别人的身份证所放上去的。这次放出的身份证才是真正的身份证,并且“澄清”自己只有15岁,希望各大网友不要乱说别人的年龄。

    刘梓晨在微博上的原话是这么说的“不信的自己看身分证好吗,不要随便污蔑别人的年龄,之前那个照片不是我本人,所以现在已经修改、换了新的。”然后放出了“旧身份证照”和“新身份证照”让网友对比。

    随后网友们就纷纷指出根本两张身份证照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是刘梓晨自己使用ps技术修改了照片的好吗。网友们还评论“P得一手好图”、“当我瞎了吗?”每次蛇精男发出什么微博,都会有不少的网友在底下吐槽蛇精男的行为,这次蛇精男身份证遭来网友攻击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