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的男朋友是谁?宋茜和尼坤有没有在一起

    早前,宋茜和杨洋在微博上互相开撕引起了一阵的热议,原因是早前网络上曾一度传出两人的恋情,双方粉丝认为是炒作心有不满,杨洋的粉丝大骂宋茜是心机女靠杨洋炒作,随后宋茜在网上回应自己与杨洋毫无关系也不需要炒作,那么宋茜的男朋友是谁呢?下面小编就个大家扒一下宋茜的男朋友。

    宋茜的男朋友是谁
    宋茜的男朋友是谁

    宋茜在大陆虽然受到不少同胞的支持但同样也是中国被黑的最惨的艺人之一。主要是因为宋茜的开朗的性格导致的,宋茜在韩国和很多的艺人都成为了好友,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绯闻,尤其是关于宋茜的男朋友是谁的绯闻引起粉丝们强烈的关注,但是这些绯闻也让宋茜成为了靠男朋友炒作上位的心机女。

    关于宋茜的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据悉宋茜在大学期间就已经有男友,是个一直很低调的神秘男子,据称是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高富帅”华汉V。甚至有消息说,出身豪门的华汉V,平时也接拍投资影视剧,被网友称为京城三公子H被巨头网站争相报道,华汉是北舞校草,又是高富帅,华汉工作室CEO,拥有价值两千万的高富帅域名网创始人,但是此消息未得到证实。

    那宋茜的男朋友是谁?此前网上有传宋茜的男朋友是韩国2PM组合的成员尼坤,尼坤和宋茜两人同在韩国发展,两人通过韩国MBC节目《我们结婚了》走到一起。来自中国的宋茜和来自泰国的尼坤在韩国展开了一段甜蜜的跨国恋。

    宋茜和尼坤在节目中真挚的表现以至于让大家分不清真假,很多人都被两人的甜蜜生活打动,网络上也曾一度传出俩人恋爱的消息,但是2011年8月31日,由于各种原因,两人还是在不舍中结束了维系一年零三个月共456天的假想夫妻生活,所以对于宋茜的男朋友是谁我们不知道,或许宋茜现在根本就没有谈恋爱呢,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