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宋茜结婚了吗 扒一扒宋茜的绯闻男友都有谁

    自从一些小鲜肉将发展重心转回国内外,就可以看到早前在韩国出道发展的明星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其中就有近段时间活跃在荧幕前的宋茜,宋茜的美,在粉丝当中也是不争的事实,看着这样一个可女神,又可女神经的宋茜,很多人就想知道宋茜结婚了吗?

    宋茜结婚了吗
    宋茜结婚了吗

    其实,关于宋茜结婚了吗这个问题,不少人可能是因为经常听到宋茜跟尼坤这两个名字捆绑在一起,但其实两人组成的维尼夫妇也只是在节目中而已,两人并没有将节目中的情感衍生到现实中。不过,由宋茜跟尼坤在韩国一档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中组成的cp,倒是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宋茜也正是因为这个节目,所以跟尼坤的绯闻也是传了挺长一段时间,所以宋茜结婚了吗?只能说在节目中,宋茜跟尼坤结婚了,但现实生活中,宋茜还没有结婚。弄清楚了宋茜结婚了吗的疑惑后,不少人又会问:那么,宋茜有男朋友吗?男朋友又是谁?

    关于宋茜的绯闻确实不少,除了跟尼坤因为cp组合传出绯闻外,传得比较广的就是早前跟杨洋的姐弟恋了,但之后似乎又发展成开撕的结果,因此,据了解,宋茜目前应该还是单身的状态。不过,人美又多才多艺的宋茜,也很讨人喜欢。

    早前有粉丝总结出了一些男艺人在挑选另一半时,不少人都会选择宋茜,其中最为公开的就是安七炫曾在节目中喊话宋茜,希望保持联系,而安七炫也曾表达出自己对宋茜的好感。这样有颜有才的女神,应该大把追求者,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宋茜结婚了吗的答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