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取现政策调整 多家银行取现手续费上涨

    现在这个自动取款机使用真是非常普遍,很多人现在出门都是只拿一张卡就可以了,到一个地方用钱随用随取,非常方便。不过最近很多人反映好像atm取现政策调整了,多家银行取现手续费都上涨了。近日在网上恒丰银行就发布了声明,atm取现政策调整,明确表示要调整借记卡在自动取款机上跨行取款的收费标准。

    声明表示,从即日起普通持卡者每月前六笔交易是免收手续费的,从第七笔开始,就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另外还有些银行也出现了atm取现政策调整,像是普通卡每个月前三次取现是免费的,不过从第四次开始就要收取手续费,还有就是一些手续费的价格也做出了调整,基本都是悄然上涨了。

    atm取现政策调整
    atm取现政策调整

    对于此类现象,很多人表示其实每个月取现次数不是很多。现在很多银行都是推出一个月免费几次的政策,其实这些免费的次数就足够用了,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持有好几张银行卡,这样算下来每个月免费取款的次数还是很多的,所以atm取现政策调整对大家的使用影响不大。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自动取款机异地或是跨行取现是没有免费次数的,基本上都要收取百分之一的手续费。此次atm取现政策调整除了自动取款收费标准变化之外,还有就是信用卡的调整。现在信用卡的部分收费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取消了滞纳金,改成违约金,对持卡者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之前滞纳金利滚利的情形将不会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