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点赞王宝强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到底如何

    从上个月开始马蓉跟王宝强的离婚案件就在娱乐圈里闹的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下文,很多人声讨马蓉和宋喆,支持王宝强,期待法律的公平公正。可是最近网上突然有人爆出,马蓉点赞王宝强,这是什么鬼,神转折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马蓉出轨被王宝强爆出之后,又被爆出来转移王宝强的财产。

    而且一度马蓉的态度非常的强硬嚣张,可是后来马蓉就处于了销声匿迹的状态,就连本人的微博都有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很多细心的网友最近发现马蓉点赞王宝强,而且还是好久之前的微博。首先就是2014年的时候王宝强挑战冰桶的微博,距离现在已经是两年了。

    最近网友爆出马蓉点赞王宝强的微博,马蓉这是什么态度,是求复合吗,还是别有用意。之前还传闻王宝强受到马蓉的威胁短信呢。这态度变化也太快了吧,网友纷纷表示跟不上速度。

    马蓉点赞王宝强
    马蓉点赞王宝强

    除了上面这条微博还有下面连续的两条马蓉点赞王宝强微博,一位网名金耳朵兔子的网友疑似是马蓉的微博账号连续点赞了这两条微博,并且点赞完毕之后就下线了,此外还有一条关于跑男的微博也被点赞。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到底如何,据悉日前该案件一审已经开庭,当天王宝强亲自前往法院,法院外面很多围观群众,很多人力挺宝强,当然也有些人闹事,更有人大骂王宝强人渣。有关人士爆料称是马蓉的妈妈找的人闹事,在网上引起了广大吃瓜观众的愤怒。不过这一爆料究竟是否属实,还没有确切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