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女友是谁?蒋劲夫真的没女友吗

    凭借《真正男子汉3》和《轩辕剑》走红的90后硬汉小鲜肉蒋劲夫,在圈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异性缘,尽管屡有绯闻传出,而蒋劲夫女友是谁呢?就在最近他接受采访时,依旧坚持表示自己尚属单身。蒋劲夫真的没女友吗?

    近日蒋劲夫做客某视频节目时,接受采访聊到了感情生活与爱情观。夫仔表示自己“是单身状态”,蒋劲夫女友是谁还是个迷。同时蒋劲夫引用木心的诗《从前慢》表达自己的爱情观“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被问及若是女友想要很贵的包包怎么办,夫仔毫不犹豫的回答“卖血也要给她买包”。临近双十一,这一番话要虐哭多少单身狗呀,网友纷纷称“试问谁不想要这样一个男朋友”,也有粉丝开玩笑道“夫仔还单身,我还有机会”。

    蒋劲夫自称单身,然而去年八月牛逼狗仔全民星探曾有图有真相地曝光了真相:在东京涩谷区的街头,抓拍到蒋劲夫与一位长发美女一起逛街,行为举止十分亲昵,经辨认后发现,这位美女应该是张博涵。张博涵会是蒋劲夫女友吗?

    这个张博涵至今尚无叫得响的作品,甚至连属于自己的百度百科都没有。目前仅知她热爱运动、喜欢小动物,是个非常阳光、有爱心的姑娘。

    早在2014年,就有蒋劲夫女友是张博涵的绯闻传出,2014年7月25日,张博涵在微博中晒出一对男女的双脚,有网友发现照片中男生左腿上的纹身,与蒋劲夫的非常相像。而很多蒋劲夫的铁杆粉丝很早就知道张博涵的存在,并称呼她为“夫嫂”,但蒋劲夫却一直对外宣称两人只是朋友、同学关系而已。

    据说这个张博涵是蒋劲夫女友的可能性最大,恋爱这么多年,竟然说没女朋友,蒋劲夫是不是在撒谎啊?但是娱乐圈的人都这样,撒谎的人多了,蒋劲夫入行先学撒谎这一关,也是为混圈子打基础。

    蒋劲夫女友
    蒋劲夫女友

    当然随着蒋劲夫在娱乐圈知名度提高,和他“有染”的女子自然是越来越多。目前传得最猛的“蒋劲夫女友”已经有三个了。除目前正在进行时的张博涵,还有之前的宋茜和郭晓婷。这三个“蒋劲夫女友”皆长得赛仙女。看来这小伙子女人缘和艳福都不浅啊。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有网友透露蒋劲夫女友是张博涵,两人是上海戏剧学院同伴同学。而蒋劲夫的第二任绯闻女友,就是宋茜了,因为两人合作拍摄过电视剧,而网友们也是纷纷起哄两人在一起。至于这个郭晓婷,小编实在不知道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