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力结婚了吗 董力阿拉蕾实习父女萌到网友

    这段时间,芒果台播出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上一季爸爸田亮带着女儿“森蝶”红了一把,这季田亮带着儿子小亮仔参加,小亮仔在节目未播之前也颇受关注。还有沙溢父子,蔡国庆父子,张伦硕父女。除了这几位有带娃经验的老爸,节目组还邀请了没有任何经验的黄致列和董力参加。而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董力了,网友们都在问董力结婚了吗?女儿真的是阿拉蕾吗?

    董力出生于93年,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是中国击剑队的运动员。董力身高191cm,是个名副其实的大长腿欧巴。董力不仅身高很高,他的颜值也很高。当芒果台播出《爸爸去哪儿》中董力将带女儿阿拉蕾上节目的时候,网友们都很诧异,所以“董力结婚了吗”的消息在网上被热搜,董力的粉丝们也迫切的想知道真相。

    实际上,阿拉蕾并不是董力的亲生女儿,也就是说董力并没有结婚生子,只不过是节目组要董力带着阿拉蕾组成实习父女参加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已。阿拉蕾也就是崔雅涵,长相甜美可爱的她,从小就颇受关注。她表演经验也是非常的丰富,走秀、广告、电视电影一个也都没错过,比实习老爸董力还多粉丝。

    董力结婚了吗
    董力结婚了吗

    董力和阿拉蕾这对实习父女,一个帅气一个呆萌,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把众多网友们萌到了。董力结婚了吗,答案是没有。不过在节目中阿拉蕾自称妈妈长大了要把自己嫁给董力欧巴,真是十分有趣啊,还请网友们继续期待他们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