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回应刘恺威出轨 杨幂只回应了一句话

    今天最热门的猛料,肯定是“刘恺威出轨”了。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深夜与王鸥独处四小时疑似出轨,引发网友热议。那么刘恺威王鸥出轨,杨幂回应的话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杨幂回应
    杨幂回应

    老公绯闻传出后,一度有传闻称杨幂将缺席今晚活动,但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当晚杨幂仍然现身红毯。杨幂身着红色深V长裙亮相,妆容精致,但表情十分严肃,红毯上她主动拿起主持人的话筒,杨幂回应媒体,不过说完这一句话后便匆匆离场。

    虽然刘恺威王鸥二人都进行了否认,议论并没有因为二人的否认而降温。相反,此事成为热点事件之后就没法熄火了,一直都霸占着各种热搜榜。而王鸥这名女演员,也迅速走红。是的,之前她或许已经红了,也在一些热播剧里见过她饰演的角色了,但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她的戏,这一次,大家是真真切切地记住她了。

    杨幂回应:没有什么事,相信是最好的选择;有什么事,自己关起门来解决。这样的杨幂,再一次令人敬佩、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