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刘恺威出轨王鸥 刘恺威杨幂婚变是真的吗?

    刘恺威和杨幂结婚以后风波就一直没听过,早前,刘恺威杨幂离婚的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日前,网络上又传出刘恺威出轨的传闻,据悉,刘恺威的出轨对像是曾经饰演《伪装者》汪曼春一角的王鸥,刘恺威出轨真的假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刘恺威出轨是真是假。

    刘恺威出轨
    刘恺威出轨

    刘恺威与杨幂两人的婚姻状况屡屡被爆出离婚与不合的传闻,但是两人在微博的互动打破了这个传闻。但是近日,事情有了新的变化,据网上知情人士爆料,杨幂老公刘恺威出轨了,爆料者还称刘恺威出轨的对像是王鸥。

    关于刘恺威出轨王鸥的传闻,早前在一场电视剧的开机仪式上,导演黄祖权携主要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及赵予熙、李威等剧中其他演员也悉数到场。刘恺威与王鸥已经连续合作两部戏,默契十足。连现场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刘恺威这一年和王鸥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杨幂和小糯米都长,刘恺威笑笑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谢每部戏的很多同事,“拍戏是很艰苦的事情,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以来,婚姻感情生活一直是一个谜,在很长一段时间,外界都传言杨幂与刘恺威已经婚变,从最早的杨幂出轨李易峰到现在的刘恺威出轨王鸥,每一个都是对他们婚姻不利的消息,曾经刘恺威与杨幂巴厘岛大婚的甜蜜还历历在目,当初刘恺威与杨幂为二人婚变传闻的联合发声也记忆犹新,但是现在的他们屡屡被传的都是负面新闻,即使刘恺威和杨幂现在的婚姻没问题,时间久了多少都有点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