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 章子怡情史揭秘

    身为一线女星,章子怡的爱慕者众多,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的话题虽然敏感,但确实被很多人很好奇。当然,章子怡是气质女神,我们只是盘点她都交过哪些男朋友,没有任何诋毁意思。

    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
    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

    跟章子怡传过绯闻的男人都很大牌,从富二代霍启山、超级富豪ViviNevo到张艺谋、成龙、央视的主持人撒贝宁,再到现任丈夫汪峰,章子怡的情史可谓极其华丽。

    当初,章子怡因成为“谋女郎”而一夜成名,这才有了后来的“玉蛟龙”、“如月”和“小妹”。传闻一直指章子怡是张艺谋继巩俐后最重视的一位女朋友,而当时章子怡也有意借助张艺谋的名声,使自己迅速晋升为国际影星。

    据说章子怡在美国拍《尖峰时刻2》的时候,成龙与章子怡的关系很不一般,进而传出两人的绯闻。当时,有记者向成龙求证,不料成龙却说:“她是我儿子的女友!”这才导致房祖名与章子怡的一段情被曝光。

    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我们无从得知。但她与外籍男友ViviNevo的恋情很高调。据报道,Vivi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还是投资公司NVIN-VESTMENTS的主席,不过这段恋情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不管交过多少男朋友,所幸现在的章子怡已经嫁给了汪峰,还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难得她历经沧桑,还能相信爱情,我们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