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匡怡男友疑似曝光 斯文男友遮遮掩掩怕露面

    陈匡怡,台湾女演员、模特。因出演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和王力宏《伯牙绝弦》的MV而逐渐被大家所熟悉。后来凭借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进军演艺圈。在剧中饰演勇于追求“大仁哥”的地勤Maggie而飞速走红。因其甜美的外型被封为“小周慧敏”,拥有大批男粉丝的爱慕,事业可算是扶摇直上。最近有媒体拍到陈匡怡与某男约会,陈匡怡男友浮出水面?

    陈匡怡男友
    陈匡怡男友

    有狗仔拍到陈匡怡与白净斯文男约会,当时斯文男发现有记者后马上撇下她和车子走了,而陈匡怡对两人关系则是沉默选择不回应。之后没几天又拍到二人在天母大叶高岛屋约会,陈匡怡和斯文男都身着黑色外套想低调进行“两人世界”的约会。

    但二人打扮无意之间如穿了“情侣装”般,反倒更加增添了CP感,令人不禁确认两人的恋爱处于进行时。约会时二人说说笑笑,感情显然很好,没多久两人又去了书店,但“醉翁之意不在酒”,二人没看几本书,又并排坐在一起说说笑笑。

    当被询问两人关系,陈匡怡男友斯文男赶紧戴上帽子快速走开,独留陈匡怡在那里。陈匡怡选择三缄其口,似乎是因事业刚起步怕影响演艺事业。之后陈匡怡经纪公司和斯文男都出来澄清说“只是朋友”,但总觉得有点欲掩弥彰的感觉,做艺人还真是不容易,连谈个恋爱都要如此遮遮掩掩的。无论如何,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