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家劲老婆是谁?揭何家劲不结婚的原因

    曾经有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包青天》,而在其中扮演展昭的何家劲也因此成名,展昭英俊仗义,引来很多观众的喜爱。那么何家劲老婆是谁呢?何家劲为什么不结婚?何家劲最爱金素梅吗?

    何家劲1959年12月出生于香港,1981年进入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初出道即与关之琳合作主演电视剧《大将军》。在因《包青天》而成名后,1998年何家劲主演的动作剧《马永贞》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英俊潇洒的何家劲老婆是谁呢?其实何家劲至今却是单身,也根本就没有想结婚的念头。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也因为何家劲的不婚,导致网上传闻较多。曾有女子向媒体爆料为他生下私生子,但被他严词否认,甚至还有谣传其病逝的消息。谈到感情生活,何家劲仍是采取随兴态度。他曾经说,“多年来四处拍戏,居无定所,有哪个女人受得了?”据悉何家劲一共有两段被公开的情史。

    1990年何家劲因为拍摄电视剧《爱》与高金素梅相知相恋,其后二人分分合合最终成为知己好友。曾经有传,两人已经秘密结婚,其实并没有结婚。不过,据说两人曾经约定彼此若60岁均未结婚就一起共度余生。金素梅与何家劲分手后,曾与李鸿源、郑志龙大陆作家许知远有绯闻传出。

    2013年年初,两人又在香港见面,高金素梅被问到此事时淡然以对,“就像跟好朋友见面呀。”何家劲则表示,“原来快乐可以很简单,10年后的一个拥抱就可以。”而何家劲的另一段情史则是与吴镇宇的前女友李婉华。李婉华在与吴镇宇分手后几年,恋上了一同合作的何家劲。

    何家劲老婆
    何家劲老婆

    李婉华也十分欣赏这位前男友,并称:“何家劲是个好有上进心的人,当时跟他相恋,已经听他说想要做生意。他很孝顺、努力、节俭同友善,亦都好注重运动健康。不过我当时只想结婚生子,但他的工作基地却在内地,好难安定下来。我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最后是分手。”

    近年,何家劲转战商界,与友人投资亿万元在惠州开设生产五谷健康食品。曾经叱咤一时的“御猫”不怕绝后,专心拼事业。何家劲甚至说,事业就是他的全部,他也根本就不想结婚。

    其实,何家劲之所以不结婚,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是家庭的影响,在何家劲初中毕业后,父母就在吵闹中离婚了。曾经家庭的不安定,给其带来了阴影。

    小时候的穷苦,让他更加懂得珍惜挣钱的不易。何家劲在很小的时候就打工挣钱养家,因此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何家劲似乎对挣钱更感兴趣。至于婚姻,倒是其次。特别是不幸福的婚姻,更是会给人带来痛苦。

    另外,据说何家劲对金素梅一直念念不忘。尽管两人情缘已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何家劲更是不想结婚了,更别说何家劲老婆了。何家劲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不结婚不要孩子。尽管多少让人为其感到遗憾,而很多明星曾经沧海难为水,到了一定年龄就看淡情感,彻底走向了不婚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