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梓骁退出娱乐圈了吗 朱梓骁现在怎么样了

    曾经红极一时小生朱梓骁,疑似在陷入了一段同性绯闻之后,逐渐淡出了娱乐圈,离开了观众的视野,当时就有很多人猜测朱梓骁是不是退出娱乐圈了。而今年9月份再次成为微博热搜的朱梓骁,引来了各大网友的关注,究竟朱梓骁退出娱乐圈了吗?

    朱梓骁退出娱乐圈了吗
    朱梓骁退出娱乐圈了吗

    当年,在拍摄完《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朱梓骁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以阳光的笑容、高大的身材虏获了一群小少女。然而没过多久就被人曝出他跟郭敬明是一对,而且还把郭敬明送给他的车送给别人了。当时事业处于一阵低谷,最后朱梓骁不仅对郭敬明取消关注,还删除了微博,疑似退出了娱乐圈。

    对于朱梓骁的突然离开,朱梓骁的粉丝们还是表示非常舍不得,所以在今年9月份朱梓骁在微博上突然出现的时候,一下子就上了微博的热搜。很多粉丝表示对朱梓骁的归来感到非常高兴,也很期待朱梓骁以后的作品。不过最让人关心的就是朱梓骁在消失的这段时间里,经历了什么,未来又有什么打算。

    同时,也有网友猜测朱梓骁退出娱乐圈了吗,其实朱梓骁现在已经与天娱传媒解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没有退出娱乐圈,这一点似乎是朱梓骁的粉丝想要看到的。同时朱梓骁工作室也在微博上对郭敬明的绯闻事件发出声明“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为自己澄清,究竟朱梓骁以后会有什么作品,我们一起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