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最新消息 女神的事业和人气如日中天

    近来有关郑爽最新消息在网络上满天飞,正在热播的郑爽和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而且剧情甜蜜,让很多观众们大呼甜蜜,也有很多单身的朋友猝不及防的吃了一顿又一顿狗粮。

    郑爽最新消息
    郑爽最新消息

    连杨洋自己都觉得,剧情确实太甜了,连自己都感觉有些有虐的感觉。而最近又有郑爽的消息传出,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剧组公布了参加演出的演员名单,其中主演有郑爽和张翰,这让很多网友又找到了热议的话题,两边的粉丝也开始不安静了。

    很多网友表示,他们在一起演戏难道不会尴尬吗,昔日的恋人再次合作会是什么感觉,还有张翰考虑过女朋友娜扎的感觉吗,不会吃醋吗,粉丝们对此真是操碎了心,比演员本人还要累的感觉啊。

    郑爽不论是在荧屏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给人的感觉都是坚强向上的正能量形像,当年跟张翰选择分手的时候,也是她自己单方面宣布消息,爱了就是爱了,不爱了就是分了,这让很多人感觉特别可惜,并把矛头指向了张翰,连分手的消息都让女孩公布。

    最近也爆出了郑爽跟胡彦斌的恋爱消息,但是两个人一直很低调,并没有对外宣布什么,可以肯定的是两个确实是恋爱关系,只是不愿意对外公布,不想外人影响他们的感情吧。

    现在郑爽的事业和人气都是水涨船高,女神的形像也深入人心,圈粉无数,有关郑爽最新消息,也总是让很多网友非常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