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最新消息近况 粉丝称很期待郑爽的新剧

    最近,有网友偶遇到郑爽在片场拍戏,并称郑爽现在和以前相比胖了一点,粉丝称还是胖一点的郑爽看起来可爱。很多网友称郑爽在放飞自我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都在询问郑爽最新消息近况。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郑爽最新消息近况是什么吧!

    郑爽,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从小喜欢弹钢琴,在她16岁的时候,就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并且成为当时班里最小的一位。2009年,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风靡整个大陆,而郑爽也凭借着路中女一号的角色开始在影视届显露头角。2010年,郑爽凭借着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入围了第25届金鹰节最佳女演员奖,也是当时最小的候选人。2013年,郑爽出演了电视剧《古剑奇谭》,并凭借着甜美可爱的襄铃一角获得了第13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奖。

    郑爽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清纯可爱的形象示人,也很少有绯闻缠身,可是最近她却在微博上放飞自我,不禁在微博上骂人,还被粉丝拍到吸烟。很多人都在关心郑爽怎么了?郑爽最新消息近况是什么?

    郑爽最新消息近况
    郑爽最新消息近况

    关于郑爽最新消息近况,小编了解到郑爽最新消息近况是在和罗晋拍摄一部电视剧叫做《为了你我愿意热爱全世界》,两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夫妻。郑爽在片场拍戏的时候,被粉丝拍到,还热情的和粉丝招手,看起来心情十分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