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瀚父母是谁做什么的 网友称人小鬼大

    最近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扮演小团子阿离的张艺瀚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张艺瀚从出道以来就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虽然年纪很小,但是他本人却很多才多艺。很多喜欢他的粉丝都在问张艺瀚父母是谁做什么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张艺瀚父母是谁吧!

    张艺瀚,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年纪轻轻的他开始入驻秒拍,在秒拍上展示自己弹吉他、玩滑板等各种才艺。2014年,张艺瀚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是他的综艺首秀,凭借着一首歌曲《逆战》张艺瀚彻底走红。2015年,因为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出彩中国人》,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张艺瀚开始在影视圈发展,并顺利开始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致命倒数》,和杨幂饰演一对母子。同年,他和杨幂再度合作拍摄了他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张艺瀚父母是谁做什么的
    张艺瀚父母是谁做什么的

    张艺瀚小小年纪就成为了童星中的老戏骨,很多网友都在好奇张艺瀚父母是谁做什么的?怎么培养出来这么优秀一个孩子呢?关于张艺瀚父母是谁做什么的这个问题我们也曾采访过他本人,据他的经纪人回答张艺瀚父母是谁做什么的这个问题中,我们得知他的父母都是搞音乐的。而且他的母亲特别喜欢弹尤克里里,所以张艺瀚一生下来就特别喜欢关于音乐方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