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vc上市公司 pvc是什么上市公司有哪些

    说起pvc,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其实pvc是一种化工产品,在化学中叫做聚氯乙烯,而人们通常都叫它合成树脂,这种东西现在广泛的应用到生活中,用途非常的广,下面咱们就来看看,pvc上市公司,都有哪些。

    pvc上市公司
    pvc上市公司

    说到pvc上市公司首先就是亚星化学,这家公司堪称是化学工业中的龙头老大。该公司生产很多的新型化学材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氯化聚乙烯,而且拥有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其公司的整个规模在世界都是首屈一指的,占据了国内市场的一半以上,在世界上也占有很重要的比例。

    ST化工,该上市公司是咱们国家大型的化工基地之一,在市场上也是占有比例很高,该公司创建于1939年。现在已经具有较高的规模生产优势,其中公司生产的环氧丙烷在国内乃至亚洲都占有重要的地位,还有离子膜烧碱也是非常先进的,另外该公司还持有辽宁北方锦化聚氯氨酯公司40%的股权,可以说是非常有实力的上市公司。

    英力特,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以电石法pvc生产的企业,现在更是形成了自己的一体产业链,跟很多同行相比优势很明显,比同类企业成本要降低很多,而该公司的生产水平可以说在世界上都是很先进的,所有生产设备均是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

    除了上述的pvc上市公司,还有很多像是金路集团,pvc行业国内的霸主。还有氯碱化工、中泰化学等等这些都是咱们国家化工行业中比较厉害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