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适合开什么厂 农副产品开发最方便

    不想出来打工,在农村办厂也能发家。现在很多工厂转移到农村,种类繁多,一方面解决就业,另一方面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那究竟在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当然是依托当地农副产品来进行产品开发最为好了。

    开办有机农产品专售工厂,主要投资在农产品种植方面,不需要太多后续加工。粮食作物可以面向全国销售,有机蔬菜可以依托当地交通就近销售。因为主要厂区为种植区域,还可以同时开辟部分区域提供农家乐,蔬果采摘等服务,开发途径较广。

    除了农田种植以外,家禽家畜养殖厂也有不小的潜力,不同于大多数养殖场的圈养模式,散养可以保证肉质鲜美,而不以饲料为食也能提高家禽家畜的营养价值。随着人们对食物品质的要求提高,更为健康的肉类市场将越来越大。也可以开办加工工厂,以农副产品作为原材料进行深度加工,比如各类咸菜酱料,腊肉香肠,以及豆制品等。

    undefined
    农村适合开什么厂

    就地取材可以节省成本,保证材料新鲜。当地特色农副产品还能开发成精品,打造品牌,无论是对工厂本身还是当地都有大量好处。

    结合当地情况来进行农副产品开发,由于原材料有保障,办厂挣钱的机会大大增加,无论是种植养殖还是深度开发,都不失为一个好的方向,而且这些主要方向还能延伸出不少其他产业。

    要回答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就要看当地有什么,当地可以有什么,但农副产品的开发总是最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