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尼坤Tiffany分手 他们为什么会分手?

    男女间谈恋爱分分合合的总是免不了的,早前,2PM成员尼坤传出与少女时代Tiffany分手的消息。随后两人的恋情便遭到网友质疑,那么尼坤Tiffany为什么分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来扒一下尼坤Tiffany分手的原因。

    尼坤Tiffany分手
    尼坤Tiffany分手

    早前,网络上盛传尼坤Tiffany分手的消息,据悉,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尼坤曾在网上发文称:“爱情只是擦身而过,温暖的拥抱,跳完舞就会分手”。被猜测与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分手,那么尼坤Tiffany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

    对于尼坤Tiffany分手的传闻,尼坤和Tiffany的熟人表示:“两人最近分手了,对朋友们已经都说了分手的消息。按着(两人)性格本来是非常可爱,甜甜蜜蜜地交往关系,并没有互相伤害对方感情的事情。没什么问题地分手了。”至于俩人分手的原因,有消息是因为俩人的日程繁忙,无法经常确认喜爱关系,很自然地选择了分手。

    尼坤Tiffany分手后,两人所属公司JYP和SM有关人士也表示:“经与本人确认结果,的确是分手了。”分手的理由的确是繁忙的日程。海外的日程本来就很多,最近2PM和少女时代也都全身心地投入制作新专辑中,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两人都处于要完全投入工作的年龄,因此恋爱也变得不是容易的事情,所以有时候爱情真的需要两个人的互相配合和迁就才能走得更远,希望你们能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