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 小心分期那些坑

    信用卡的使用人群越来越广泛,使用信用卡分期的人也越来越多。信用卡购车成了很多人的选择,可是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

    先说一下信用卡分期,信用卡分期付款指的是持有信用卡的人使用信用卡进行较大金额的消费时,由信用卡所在银行向商家一次性支付持卡人,也就是买家所购买的商品或其他的消费,一般来说,都是些大额资金。然后呢,让持卡人分期向信用卡发卡的银行银行还款,并且支付一定手续费的过程,这就是信用卡分期付款了。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申请,把消费的资金和手续费分期通过信用卡持卡人信用卡账户进行扣收,持卡人要按照每月入账的金额数量进行偿还。有的人把东西买回来先用着,然后信用卡慢慢还款。这样的消费方式越来越广泛。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可是信用卡还款也有它不好的地方,在这简单说一说。

    信用卡分期购车时银行推出的一个新的信用卡分期业务,c机卡人可以申请的信用额度在两万到二十万之间。分期有十二个月,二十四个月和三十六个月三大类,信用卡分期购车并不存在贷款利率,但是发卡银行会收取手续费。不用分期的手续费用不同。

    通常分期购车的车型都是指定的,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银行会收取一些费用。不介意这两点的人考虑信用卡分期购车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