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贴息贷款哪个银行的利息低 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现在社会发展很快,股价为了鼓励大学生、下岗工人以及退伍军人进行就业,推出了创业贴息贷款。现在市场面很多银行都退出贴息贷款这项服务,那么贴息贷款哪个银行的利息低?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贴息贷款政策
    贴息贷款政策

    贴息贷款指的是用于指定用途并由国家或银行补贴其利息支出的一种银行专项贷款,属于优惠贷款。一般来讲,银行会为借款人免息两年,之后的利息就需要借款人自己承担。从银行利息的高低来看,四大国有银行的贷款利率跟商业银行比较,那么四大国有银行的利息肯定低很多。

    如果想要去银行申请贴息贷款,必须符合申贷条件,然后向户口或经营所在地的基层就业平台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证件或有关证明。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核之后,就会推荐给小额贷款担保机构,最后担保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对申请人进行项目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办理承诺担保手续,之后进行发放贷款。